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宁晋新闻

新闻中心NEWS

省中医药管理局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中医药工作

时间:2024-03-29 09:29:24来源:宁晋报

3月27日,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,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张凯带队到我县调研指导中医药工作,省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田艳勋,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滨,县委副书记杨晓明,县卫健局负责人参加。

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医院、县中西医结合医院、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现场、凤凰中心卫生院、北河庄中心卫生院等地实地察看,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发展中医特色疗法、优化中医药综合服务、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,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。

张凯对我县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。他指出,宁晋经济活跃,为中医药蓬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。希望宁晋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办好“名中医工作室”,加强中医人才培养,着力提升中医诊疗能力,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,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、幸福感。

杨晓明对省中医药管理局一行到我县调研表示欢迎。他表示,宁晋县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,持续加强中医院建设,积极培养优秀中医人才,不断提升中医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。希望省中医药管理局继续关心支持宁晋中医药工作,在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,助力宁晋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。